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1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i802

對不少人來說若隱若現似乎比全裸更吸引人,畢竟遮住的部分會讓人有想像的空間嘛。不過今天要討論的若隱若現不是在性感這一塊,而是喵星人的萌領域,當這些小傢伙只露出半張臉,變成遮住一半的貓時,你會發現.........萌度兩倍翻!







我等一下究竟是要先吃飯還是先打盹呢(沉思)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2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edie.cat

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



我不是跟你說過這飯桌太高了嗎?這樣我要怎吃飯啦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3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sideofginger





躲在這你絕對不會發現我(玩躲貓貓中)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4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missmocatlady





這是我曬日光浴的祕密場所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5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i802





聽說等下要洗澡,我躲起來先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6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svanteandboris





你一直盯著我看,那我也盯著你看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7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leahwerth

是玩看誰先笑出來的遊戲嘛~






我肚子餓了,人家要吃飯(用眼神發動念力要你過來)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8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nattabigdeal





今天要看什麼電影可以給我選嗎?(拜偷~)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9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trojangmak





這不是洗衣籃,是我的遊樂場才對呀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10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hntd187





偷偷告訴你我有一個秘密身份叫園丁,這些植物都是我種出來的唷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11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iamralphcat





我已經接受要洗澡這件事了,來吧(拭淚)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12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imbchill





你看不到我~你看不到我~(催眠中)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13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tacheles





你第一個看到誰?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14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shtooltzer

我第一個看到的是熊熊不是喵喵耶(被毆)






孩子你怎麼鬥雞眼了XD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15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dlal_and2whitecats





噓,我要偷偷跟主人出門,絕對不能讓他發現我在包包裡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16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gatta_mirta





我的晚餐在哪裡~(伸手)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17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imbchill



遮住半張臉是不是很迷人,不過若隱若現的概念不只能運用在臉上,全身上下任何部位都能這樣玩XD






例如,只露出屁屁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18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kaitlynandmollyrags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19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spotticusmaximus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20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phillycj268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21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jclerget





或是露出不協調的局部身軀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22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gabriellarobyn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23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d_done_did_it





不過最迷人的是只露出貓爪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24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lumpah

被萌倒 (´∀`∩)↑↑






是說孩子你這張照片




《遮住一半的貓》若隱若現比較美嘛 - 圖片25


圖片來自:instagram.com/merokey





有遮跟沒遮一樣耶!






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( ICONOSQUARE )
>>> 點這裡看更多 寵物同學會 相關討論






http://news.gamme.com.tw/1061946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qrabs09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